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真人版《龙珠》确定将于3月13日引进内地

周润发真人版电影《龙珠:进化》造型

  由周星驰担任监制,周润发出演龟仙人的好莱坞真人版电影《龙珠:进化》将在今年的3月13日于日本、韩国、中国香港等亚洲地区先行上映。昨日有媒体报道了中国内地也在率先公映的地区之列,对此,中影集团发言人翁立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说:“《龙珠:进化》肯定会引进,但具体的档期现在还没最后确定。”

  《龙珠:进化》根据鸟山明的漫画《七龙珠》改编。2007年岁末,这部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投资、华人导演黄毅瑜执导的电影在墨西哥城以及洛杉矶展开拍摄。原计划《龙珠:进化》于去年的暑期档在北美公映。然而,因为特效直到去年9月才完工,甚至去年10月底影片还在补拍镜头,因此该片的北美公映时间推迟到了今年的4月上旬。而亚洲一些地区的观众则有幸在3月13日率先看到该片。至于中国内地是否同步,昨日中影集团发言人翁立表态说,还有待进一步敲定。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影集团的相关人士已在春节前夕看过了未增加特效版的《龙珠:进化》,这预示着该片的审查程序已经启动。以目前的进度来看,内地同步上映《龙珠:进化》的几率很高。

  另据悉,《龙珠:进化》的主题曲已确定由日本著名歌星滨崎步演唱。而在单曲DVD的封套上,她将“穿上”鸟山明为她度身定造的龟派练功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