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乔治-克鲁尼要为本-拉登司机“辩护”(图)

乔治·克鲁尼

  去年,好莱坞男演员乔治·克鲁尼以其烟屋制片公司的名义买下了乔纳森·梅勒的畅销书《挑战:哈旦vs拉姆斯菲尔德,与总统权力作斗争》的影视改编权,并且在当年8月份宣布烟屋公司和华纳兄弟将会联合完成影片的拍摄制作。由于克鲁尼一贯偏爱政治题材,媒体纷纷猜测他将再次拿起导筒,抑或会在片中扮演角色。日前,这一谜底已经揭晓,乔治·克鲁尼将会扮演该片的男主角,而一手打造了热门政治剧集《白宫群英》的亚伦·索金将担任编剧。由于导演人选尚未确定,乔治·克鲁尼自导自演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据悉,这部新片已定名为《挑战》,原著记录的是美国家喻户晓的真人真事:2001年,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的司机兼保镖萨利姆·哈旦在未经审判的情形下被关进了美军驻古巴的关塔纳摩监狱,并且一关就是五年。随后,美国海军的律师查尔斯·斯威夫特和佐治亚大学法律系教授尼尔·凯泰尔担任了哈旦的辩护律师,使他最终获得了轻判。乔治·克鲁尼扮演的是该片的男主角查尔斯·斯威夫特,其他演员人选尚未确定。

  影片《挑战》的焦点不在于证明哈旦是否有罪,而是斯威夫特和凯泰尔向法院对美国前总统和美国政府提起诉讼,控告他们打破了法律的公正性,亵渎了《宪法》的权威性,这一诉讼立刻在美国掀起轩然大波。虽然克鲁尼是否执导该片目前还没有定论,但是以他之前执导的两部影片《危险思想的自白》以及《晚安,好运》来看,克鲁尼通常不会同时担任影片的导演和主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尼 | 乔治 | 斯威夫特 | 查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