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曹曦文与前辈李雪健共同演绎特区《命运》


  以深圳改革开放30年为原型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命运》即将登陆央视。这部由著名作家陆天明编剧,李雪健、高明、曹曦文、陈思成等主演的电视剧,已被中宣部列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重点献礼片。80后青年演员曹曦文将携手前辈李雪健共同为观众还原特区的改革变迁。

  据了解,剧中曹曦文饰演的陶怡是广州的逃港妹,身陷改革的浪潮中摸爬滚打20几年。是一个非常有经济头脑,在落后的城市通过各种途径获取赚钱的消息,从非法经营起家,经常被警察追赶,甚至有被抓进警察局的坎坷经历。为了演绎这样的丰富人生,曹曦文对该剧倾注了大量的心血,空余时间都在苦研剧本,吃苦不少。

  实力派演员李雪健在《命运》中扮演的深圳市委书记宋梓南,虽然是个虚构的人物,但却是许许多多深圳市委书记、市长的化身。这是一位刚烈正直、敢于杀出一条血路的共产党员,是一位敢跟领导拍桌子,把人民放心中,把为人民做事放手头,最后抱病隐退的悲情英雄。李雪健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喜爱的英雄人物,同样也都有自己喜爱的英雄城市。深圳虽然很年轻,还不到30岁,但早已成为人们心中的英雄城市。现在都讲收视率,我坚信这部戏一定有好收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曦文 | 李雪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