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丑女无敌》中“苏蕾”喝茶 粉丝争抢买单(图)

  励志喜剧《丑女无敌》,在湖南卫视播出以来虽争议颇大却仍受到了关注。在《丑女无敌》第二季中,除了“林无敌”、“费德南”,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亿万富姐“苏蕾”。2月3日,“苏蕾”的扮演者——青岛籍演员刘晓晔在老家休假期间,应记者之邀如约来到某休闲吧喝茶,畅聊《丑女无敌》的台前幕后。意外的是,这次私密的见面遭遇了岛城粉丝的狂热追星,签名、合影自然必不可少,更有粉丝争抢着为刘晓晔埋单。

  现场采访多次被打断

  嫁了个长期稳定的超级饭票,把上班当做无聊时的消遣,说话刻薄但为人豪爽仗义,她就是“丑女俱乐部”的大姐大——苏蕾。
随着《丑女无敌》走红,扮演者刘晓晔也拥有了自己的强大粉丝团——“椰丝”。“我平常不怎么出门,过年期间窝在家里上网聊天,因为网上的生活也很精彩,还有我的后援团为我打气!”刘晓晔说。

  也许是自己和“椰丝”网上聊得太得意忘形了,刘晓晔还无意间将此次“出动”的事情说了出来。岛城“椰丝”们会不会抓住这个机会?Yes!下午1时许,在刘晓晔闯了N个单行线,仍未到达之前,已经有铁杆“椰丝”在采访地点等候了。当刘晓晔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休闲吧时,就被一个女生拦住。经打听,该女生是青岛“椰丝”团的头儿,这次也是慕名而来,为了不影响记者的采访,她找了另外一处桌位坐下来。

  交谈中,两名中学生模样的女孩并肩走了过来,一张口就是“苏蕾姐姐”。“听说苏蕾姐姐要到这里来,我们俩在这里观望了很长时间了,这次鼓足勇气过来,希望苏蕾姐姐能帮我们签个名!”豪爽的“苏蕾姐姐”二话没说,大笔一挥,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免费赠送合影一次。就在记者切入正题的时候,一名女服务员笑眯眯地走上前来:“不是点单,是请你签名的!”

  角色和“苏蕾”八成相似

  按理说,女粉丝追捧的男明星相对比较多,刘晓晔又为何会获得众多女粉丝的青睐呢?她哈哈一笑:“可能是苏蕾的性格太可爱了吧。又有钱又仗义,谁不想交个这样的好姐妹呢!”刘晓晔说,演绎苏蕾几乎算是本色演出,生活中的她也和苏蕾类似,对朋友十分慷慨,肯为朋友两肋插刀,“应该说我和苏蕾的相似度能达到80%!”

  如果说《丑女无敌》第一季讲述的是草根一族,第二季则主打时尚元素,其中当属“款姐”苏蕾扮相最闪亮。据刘晓晔介绍,为此摄制组还特邀了《时装》的主编当顾问,“苏蕾的很多服装都是她提供的,她还特别将自己从法国购置的衣服拿给我穿。”相对于第一季,苏蕾的造型也有了不小的改变,“首先头发变短了,看上去更加精明强干了,头发也染成了栗黄色。妆面更加女人,由略施粉黛改为浓妆,尤其是睫毛长到连自己都无法想象,总觉得眼睛上像顶着两片乌云。奢侈品牌的衣服虽然好看,但穿起来却非常麻烦,得好几个人帮忙才能穿好。拍戏的时候我连水都不敢喝,不敢去厕所,就是避免影响服装的效果!”

  在某网站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中,为人耿直、行侠仗义的富婆“苏蕾”还击败了“林无敌”,成为观众心目中最喜欢的“丑女”。不过私下里,刘晓晔跟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还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们俩都喜欢追求名牌,她前些天还打电话约我去香港血拼呢!”

  意外“椰丝”争着埋单

  剧中,俱乐部的丑女们一旦遇到麻烦,苏蕾总会为她们摆平。在金钱上,这位富姐更是出手阔绰。她的很多雷人台词如“管他金卡银卡,能开门就是好卡!”“给你100元,打的去别的厕所。这里我包了。”都被粉丝们奉为经典。不过,这位戏中的性情女人也遇到了豪爽的“椰丝”。就在采访结束的时候,服务员告诉她,已经有粉丝心甘情愿为她埋单了。惊讶中刘晓晔一把拉住起身要走的“椰丝”:“把钱收起来!我不需要你埋单!”愣是把钱塞回给粉丝,像极了《丑女无敌》中的苏蕾。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蕾 | 刘晓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