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内地版《流星花园》新人担纲 打酱油可能成台词

  虽然对外宣称是本月18日开始拍摄,但实际上从今天开始,湖南卫视新作《流星雨》就将在厦门启动拍摄,魏晨已经于昨天晚上到达厦门进组试镜,而故事发生地的那个学院确定选在厦门大学,虽然杉菜的最后人选在保密阶段,但记者获悉也将由新人担任。


  F4全是新人担纲

  尽管我们尚未在电视屏幕上见识过俞灏明与魏晨的演技,不过和F4另外两位成员相比,他们好歹也算我们所认识的“腕儿”。在《流星雨》里,俞灏明将出演与“花泽类”相似的一角端木磊,而魏晨则是扮演戏份较弱的“美作”叶朔。据悉,在这个版本的电视剧中,魏晨的戏份将被加重。

  戏份最重的“道明寺”云海,则由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张汉出演。虽然他是中戏2003级科班出身,且参与过两部电视剧以及一部电影,但还是遭到网友的质疑,认为其外形根本不及道明寺的霸气。而“西门”的扮演者朱梓骁则曾在澳洲留学,在制片方眼里有着“贵族”气质。

  三个男生都爱杉菜

  《流星雨》由《大电影2.0》、《铁齿铜牙纪晓岚》的编剧汪海林担当剧本创作。记者了解到,该剧计划拍摄35集,背景和原著一样放在了贵族大学,故事在草根出身的“杉菜”楚雨荨和四大贵族子弟F4中展开。

  和观众耳熟能详的《流星花园》相比,以往纷繁的感情纠葛显得简单了许多,老版本中西门和小优、道明寺与小滋的感情故事都被删掉。西门加入到了花泽类、道明寺中,与杉菜一起搞起了四角恋情。之前有消息传出,因郭敬明乱改《流星雨》的剧本引起编剧不满,但昨天天娱总经理龙丹妮回应:“郭敬明从未参与过该剧的任何环节。”

  剧情台词山寨化

  如此“改编”让内地版《流星花园》显得很“不一般”,被称“山寨”和“雷人”都不为过。由于原著漫画和其他版本中的剧情不乏炫富心理、校园暴力等,曾遭到许多人的诟病,这就注定内地版《流星花园》不能完全照搬原著,必须进行本土化改造。

  记者采访了内地版剧本总编审汪海林,他表示,该剧一些重要情节还和日本原著漫画一样,“如果从故事的出发点和人物关系来说,是没有变动的,但如果观众关注细节,也可能会觉得改动很大。奢华风、滥情、校园暴力在这里都是被重点打击的对象,贫富差距也不能过多渲染。”至于“如果道歉有用,要警察干嘛”之类经典台词,汪海林透露新版不会完全沿用那些流行对白,而是要创造更贴近当下年轻人的新流行语,比如“你们玩着,我打酱油去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 f4 | 汪海林 | 郭敬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