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莎拉-布莱曼来沪献唱 有望与刘欢再唱(图)

  出任上海世博会英国推广形象大使的著名歌手莎拉·布莱曼,将于下月再来中国,作为世界巡演的一部分,分别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地举行中国站演出。记者昨天了解到,这台名为“交响美声”的大型演唱会,已确定于3月27、28日在上海大舞台献演。

  “交响美声”演唱会全球巡演,是莎拉·布莱曼继2004年的“一千零一夜”巡演之后又一次大规模演唱活动。去年11月4日,莎拉·布莱曼在墨西哥举行了“交响美声”演唱会首演,截至目前已在北美地区演出了32场,观看的歌迷达25万人次。
这台演唱会的曲目以莎拉·布莱曼的新专辑《交响曲》和《冬日交响》为主,同时加入了音乐剧《剧院魅影》选段、脍炙人口的《告别时刻》等歌曲。据了解,主办方正在设法让莎拉·布莱曼在中国巡演中与刘欢同台演唱《我和你》,以再现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盛况,但这个计划目前尚在商讨和接洽之中。

  百代唱片为了配合“月光女神”的这次巡演,正在赶制新专辑《冬日交响》CD加DVD的特别合辑,下月在内地市场推出。这张DVD收录了莎拉·布莱曼制作新专辑的花絮和她受邀演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歌的经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曼 | 莎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