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台明星偏爱内地弟妹 盘点娱乐圈中老少配

  港台大哥喜欢内地小妹

  汤镇业&文静(年龄差距:26岁)

  2008年,50岁的汤镇业在青岛迎娶24岁新娘文静。作为当年“无线五虎”中最靓仔的汤镇业,1993年与前艺员、“翻版林青霞”姜坤结婚,8年后离婚。
不过,汤镇业的和翁美玲的恋情,也因为翁美玲的自杀而让其在20多年里饱受压力。

  马景涛&吴佳尼(年龄差距:22岁)

  2006年因拍《封神榜》相恋,2007年情人节结婚,如今吴佳尼已经为马景涛生下了两个儿子。马景涛曾于1991和圈外女子唐韵结婚,育有1女马世瑷,3年后离婚,女儿于去年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

  吴启华&石洋子(年龄差距:21岁)

  据报道,吴启华1991年曾与泰国富家女Varintra结婚,但婚姻仅维持5年便玩完。吴启华最为人知的一段恋情便是和内地女演员金巧巧拍拖。2004年吴启华在内地拍摄电视剧《上海侠医传奇》时结识长春女孩石洋子,两人于2007年结婚,去年12月,石洋子诞下女儿。

  魏骏杰&张利华(年龄差距:20岁)

  2007年5月,魏骏杰被曝出与滕丽名已秘密分手数月,结束这对香港电视圈“连体情侣”的9年情。两个月后,魏骏杰闪电交上新女友、重庆女大学生张利华,2008年1月21日,两人在重庆登记结婚。

  莫少聪洪雁(年龄差距:20岁)

  2006年莫少聪拍摄电视剧《黄飞鸿(时,与比自己小20岁的内地新秀洪雁产生了恋情。去年中,莫少聪透露两人感情稳定,如果不出意外,今年就会迎娶洪雁。同时他还首度承认与洪欣那段不堪回首的爱情是自己“犯的错误”。五大弟子》

  港台大姐倾心内地小弟

  蔡少芬&张晋(年龄差距:1岁)

  1991年获得港姐季军后,蔡少芬曾与刘銮雄拍拖,虽然还与王祖蓝传出姐弟恋、甚至和陈法蓉传出断背情,但是多年来她惟一承认的男友只有吴奇隆。2007年12月10日,34岁的蔡少芬突然亲撰博文且发传真给媒体,将与内地演员张晋4年的地下情公布于众,两人随后结婚。

  陈松伶&张铎(年龄差距:8岁)

  38岁的松松出道21年,感情生活不算多姿多彩,1999年与外籍男友结束10年情,随后传出的绯闻都被其一一否认。直至去年,她的感情终于明朗化———与张铎因合作电视剧《血未冷》谱出姐弟恋。

  洪欣&张丹峰(年龄差距:11岁)

  洪欣曾和莫少聪相恋并诞下儿子莫镐廉,但两人于2000年分手。其后她与比自己年轻7岁的郭力行相恋,不过恋情只维持3年。如今,洪欣已和内地小生张丹峰拍拖4年,去年12月,她突然宣布喜讯,将与男朋友结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少聪 | 吴启华 | 蔡少芬 | 马景涛 | 洪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