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沈阳网上公开QQ号 呼吁粉丝提供搞笑俏皮话

  春晚之后,“小沈阳”都成了传播率最高的名字。记者根据两年来对小沈阳的追踪采访,为读者揭秘其二三事。

  常与粉丝网上交流

  拜赵本山为师之后,“小沈阳”在舞台上男扮女装、其经典台词“你说这是为什么呢”和特殊的鼻音,都成了“逢演必响”的包袱,他的粉丝团也迅速壮大。


  2006年,“小沈阳”的粉丝在网上为其创建了网站,“小沈阳”特别注重与粉丝在网上交流,他甚至在网上公开自己的QQ号,有时间就与大家唠唠家常,还常呼吁粉丝们为他提供笑话和俏皮话,以便为自己的节目注入新包袱。

  妻子手把手教他别发卡

  “小沈阳”和他舞台上的二人转搭档沈春阳在生活中是夫妻,两人有一个可爱的4岁女儿洋洋。“小沈阳”19岁就与妻子相识,是妻子把自己的名字从“沈鹤”改为现在的艺名“小沈阳”。

  在舞台上,“小沈阳”的发型、演出服总是煞费心思,演出服常是衬裤当衣服穿,小花布做个七分裤还穿偏了。“小沈阳”透露,自己的演出造型其实是自己和妻子一手打造的,最初他不会别发卡,还是妻子手把手教他的。

  据悉,和“小沈阳”一起出演小品《不差钱》的毛毛实际上是位22岁的姑娘,毛毛的男朋友是赵本山最小弟子的王金龙。毛毛透露,她将于今年4月结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毛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