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三亚度假 和南山寺方丈品茶笑谈(图)

  中新网三亚2月4日电(陈文武)正在三亚度假休养的著名喜剧小品笑星赵本山4日携妻儿一起专程到南山景区参观游览,并和南山寺方丈新成大和尚一起喝茶,开怀畅谈。

  4日上午,红衣蓝帽休闲打扮的赵本山和家人一起参观了南海观音、金玉观音、南山寺、小月湾等景点。在美丽的热带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中,赵本山显得身心放松,很是享受南山休闲时光。

  赵本山近些年每年都在春节后到三亚度假休养,但他还是第一次游览三亚南山景区。
看着南山景区依山傍海,青山绿水,赵本山笑呵呵地说,南山是休生养性的好地方,在这里人变得心平气和,很开心。在游览途中,赵本山被很多游客认出,游客们夹道相迎并纷纷要求拍照留念。

  赵本山今天特地拜访了南山寺方丈新成大和尚。品茶、笑谈……握手、笑谈……赵本山和南山寺方丈开怀畅叙,兴致很高。当新成大和尚对赵本山说,今年春晚小品《不差钱》很好看,令他好几次都禁不住发出笑声来时,赵本山顿时喜笑颜开,好像又回到了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