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郑元畅林依晨携爱情“面包”长沙闹元宵

郑元畅林依晨

  荧幕最佳情侣档郑元畅、林依晨将在长沙过元宵!不过特别的是,两人还带来了在台湾热播的青春偶像剧集《我的爱情面包》(又名《我的亿万面包》)。据悉,湖南卫视《恶作剧2吻》播出结束后,观众们期待已久的这份“爱情大餐”就将接档,成为整个寒假偶像剧集的最后一波热潮。

  《恶作剧2吻》还在热映,在《我的爱情面包》一剧中再次搭档的郑元畅和林依晨又携新剧来长宣传。郑元畅结束自己在《恶》剧中英俊潇洒的表演,在《我的爱情面包》中成为了爱慕虚荣、性格懒散的“法兰克”。林依晨在新剧中也有大胆转变,善良乐观、积极向上的“曾善美”虽然对爱情有些摸不着头脑,但却被奉为“现代版阿信”。

  据了解,郑元畅和林依晨将于2月7日到达长沙,并参与湖南卫视旗下多档知名栏目的录制。更有消息称,郑元畅还将现身湖南卫视“2009元宵喜乐会”,通过电视屏幕在长沙与全国的观众共度元宵节。至于他究竟将在元宵节当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敬请关注湖南卫视2月9日晚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2009元宵喜乐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元畅 | 林依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