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女星自毁形象“代言妆” 郭晶晶王菲上榜(图)

2009-2-4 15:15:17#@#$#

  1

  化妆品广告商为了刻意渲染女星的美貌,往往会弄巧成拙,有画蛇添足之感,所以出来的化妆品海报也总是让人啼笑皆非。这些化妆品广告让广大女性朋友看了只有“珍爱形象,远离化妆品”的想法。

  孙燕姿

  有阵子,由孙燕姿代言的该品牌广告的宣传以及市场推广做得非常紧锣密鼓,频繁邀请当红明星做形象代言。车厢灯箱广告也随处可见,各大小杂志所送的试用赠品也由该品牌倾情提供。
不过后来营销策略却越来越低调了。那天逛商场,在某角落看到该品牌一小型专柜才猛然想起还有该品牌的存在。我不知道该品牌的逐渐没落是否和该品牌所推出的宣传海报的质素有关……

  拯救建议:建议摄影师以后不要俯拍孙燕姿,这样捕捉到的笑容失去了往日的亲切与温和。

  张静初

  我们时常说,有的女人反倒是不化妆来得更好看。张静初显然就是这样一个典型代表。在她所代言的彩妆广告中,红色眼影在眼角处扩张了眼睛轮廓,虽看上去颇具女王气势,可全然丧失了原本的秀美味道。深色的上眼线及眼影的确让眼神变深邃了,不过也更显严厉。生活不是演戏,若女性消费者在生活中顶着这款妆容去约会,过强的“气场”势必要将对方吓跑。

  拯救建议:长相秀气的女人不要用夸张手法上眼影。因为精致的脸蛋撑不起大气的妆容,毕竟你不是巩利,要去拍什么黄金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燕姿 | 张静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