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丫蛋”四月当新娘 嫁赵本山徒弟王金龙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4日15:50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辽沈晚报:你的名字为什么叫毛毛呢?

  毛毛:这是我的艺名,因为我爸爸在乐队,别人都叫他“小毛子”,之后就有人顺带着叫我毛毛,最后大家都叫习惯了,我就不得不叫毛毛了。

  辽沈晚报:你是怎么进入赵本山老师的辽宁民间艺术团的?

  毛毛:当时是在开原参加一次庆典演出时被赵本山老师看中,之后就进团了。

  辽沈晚报:以前想过赵老师会找你演小品吗?

  毛毛:从来没想到过,简直像天上掉馅饼一样,就觉得自己太幸运了。

  辽沈晚报:在春晚剧组排练的过程中,有被师父骂的经历吗?

  毛毛:没有,我觉得师父挺和蔼的,也挺耐心的,因为我是第一次上春晚,所以紧张,师父挺理解的,总是鼓励我。

  辽沈晚报:你觉得在上完春晚之后生活有什么变化吗?

  毛毛:有变化,出去时经常被人认出来,还有人找我签名,我心里挺高兴,觉得有点儿得意。

  辽沈晚报:现在是单身吗?

  毛毛:啊?不是,我有男朋友了。

  辽沈晚报:能具体透露一下吗?我们认识吗?

  毛毛:大家可能都认识,我的男朋友就是我的搭档,在连续剧《刘老根》中饰演龙泉山庄剧团演员,他也是赵本山老师最小的弟子,叫王金龙。

  辽沈晚报: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毛毛:预计今年吧,估计在四月。

  在与毛毛的交流之后,跟小沈阳的待遇一样,毛毛也接受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挑战,在本报记者提出问题后用第一感觉回答问题。

  辽沈晚报:毛毛在春晚装扮得很乡土,生活中是个很时髦的女孩吗?

  毛毛:我也跟别的女孩一样,很爱美,算是时髦吧,呵呵。

  辽沈晚报:毛毛平时也是 《不差钱》中那种直言快语的人吗?

  毛毛:是的,我是有什么说什么,不会藏着掖着的。

  辽沈晚报:毛毛和小沈阳的私人关系怎么样?

  毛毛:我们是“死对头”,他总爱撩闲,我就打他。

  辽沈晚报:适应成名的这种生活吗?

  毛毛:还没有完全适应,正在适应中。

  辽沈晚报: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谁?

  毛毛:赵本山老师吧,他给我那么好的机会。

  辽沈晚报:遇到的最尴尬的事?

  毛毛:现在人家见到我,就说:“我感谢你八辈祖宗。”

  现场互动 小沈阳客串起老毕角色

  来自营口的10岁的张博涵和妈妈早已经准备好了《不差钱》的片段,为了来参加这次见面会,母女俩一早上就从营口坐上火车了,为了让自己的表演更加精彩,张博涵和妈妈已经把《不差钱》排练了十几遍。当着小沈阳和毛毛的面, 10岁的张博涵一点也不怯场,将《不差钱》中的服务员角色表现得淋漓尽致。小沈阳看完之后对张博涵说:“真不错,有潜力,可以上《星光大道》了。”

  另一位读者马振耀更厉害,他对记者说:“《不差钱》中哪个角色的台词我都会,我都能演。”有趣的是,在表演的过程中,他跟小沈阳配合演出,结果他演服务员的角色,而小沈阳则在本报客串起老毕的角色。最后,马振耀还对小沈阳说:“谢谢姥爷!”让现场观众捧腹不已。

  观众的节目表演完了,小沈阳和毛毛也不甘示弱,在读者的提议下,小沈阳和毛毛为现场的读者带来了二人转小帽《小拜年》,掀起了本报读者见面会的高潮。在本报见面会即将结束的时候,毛毛还为本报读者献上了她在《不差钱》中演唱的那首《青藏高原》。

  小沈阳本报做客“印象记”

  小沈阳已经不是第一次来本报做客,但是这一次却是他在圆梦之后的第一次做客,已经走红的小沈阳究竟给我们留下了怎样的印象,他还是原来的他吗?本报记者为您揭开层层谜团。

  守时:师父教导记心头

  生活中的小沈阳看起来很斯文,穿着也很时尚,他穿着一件红色亮皮的羽绒服,戴着一副黑色镜框的眼镜,而台下的毛毛非常朴实、自然,穿着一件黑色的羽绒服。我们约定的时间是下午2时,可是小沈阳和毛毛在下午1时50分就提前来到了本报,这种守时的习惯正是延续了他师父赵本山的风格,赵本山无论出席任何活动都会提前来到现场,有时的见面会,他甚至比观众来得还早。小沈阳对记者说:“我师父一直在嘱咐我们,一定别忘了自己是谁,该干什么,别人说你什么,赞美你什么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要认清自己。”

  没架子:自己开车来报社

  小沈阳跟本报记者已经是3年的好朋友,在他没有上春晚之前,就曾来本报做客。那时候小沈阳还没有自己的私人汽车,当时本报记者提出要去接他,但是小沈阳对记者说:“不用了,我到时间就会到。 ”谁想到那一次,小沈阳居然是自己打车来的。再次来到本报做客,本报记者再次提出去接小沈阳,小沈阳对记者说:“不用麻烦了,我自己去就行,我再去接一趟毛毛,你就放心吧。”

  成名之前和成名之后,小沈阳都没有任何变化,小沈阳跟本报记者开玩笑说:“我还和过去一样,只不过跟师父演小品,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而已。”

  调皮:是毛毛“死对头”?

  虽然已经有了人生的两个重要角色——丈夫和父亲,但是今年刚28岁的小沈阳依然不改调皮本色,在生活中,他居然是毛毛的死对头。在团里的时候,经常被毛毛追着打,最后的结果就是逃到他媳妇春阳的后面。小沈阳的调皮个性在本报做客时也体现得淋漓尽致,见面会刚开始时,因为人数太多,场面一度失控,小沈阳赶紧拿着麦克风说:“肃静!”结果这一招儿还真好使,台下立刻肃静下来了。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