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 新闻动态

周董伴舞RAP小子现身湖南元宵喜乐会

  据悉,在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周杰伦和宋祖英的“英伦组合”的表演,成为当晚收视率最高点。而周杰伦一身金色上场表演《本草纲目》时,并不是一个人在演唱,他还带了个小朋友——一个与他同样在RAP、HIPHOP舞步上很有表现力的男孩子,大男生带小男生的组合赢得不少掌声。这个小男孩名叫侯高俊杰,小名“宝宝”。

  侯高俊杰1999年8月出生于河南,擅长唱歌、吉他弹唱、钢琴等,酷爱HIP-POP,擅长高难度的RAP饶舌音乐,有着超强的乐感,可以随音乐节拍完美的掌控肢体节奏,翻身、转动,身手敏捷。其中,Breaking(技巧型街舞)是他最拿手的,他因此还被街舞界称为最小的B-BOY。别看他年纪小,却足够大牌。他合作过的明星包括周杰伦、潘玮柏、羽泉组合、冯德伦、苏有朋、陈小春等。据了解,宝宝从小就表现出很多天赋,与同龄的小孩相比他的记忆力超强: 2岁时就开始识字,3岁时就识字上千,4岁时就能读书读报,并直接跳级就读小学2年级,5岁写的日记已到上千篇,6岁就把小学课程全部读完。圆周率表3.1415926……正背一千多位。在对舞蹈表现和音乐理解方面表现出惊人的天赋:最擅长街舞,说起和街舞结缘,也是一次很偶然的机会。在他5岁那年,一次很偶然的机会让他看到路边跳街舞的少年,他一下子对这个极具节奏感的新潮舞蹈引起好奇。自那以后宝宝就特别留意街舞,很自觉地模仿学习起来,之后越学越有兴趣,并接受了专业街舞训练,与生俱来的舞蹈天分和节奏感让宝宝在短短一年中迅猛提高,头旋、托马斯、90转、NIKE成为他的绝技。

  此次,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小小的亮相后,侯高俊杰立刻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他的粉丝统称为“刨冰”。在09年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上,这位RAP神童又将再次现身,表演自己的拿手绝技。虽然平时都是为大明星们当配角,但是这个对音乐和舞蹈有着天生领悟力的神奇小子,定能HIGH翻元宵喜乐会的舞台。

  敬请关注2月9日(正月十五)晚19:35分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看神奇RAP小子侯高俊杰在湖南的舞台上唱主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俊杰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