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俊杰再度牵手金莎亮相元宵喜乐会

  对于湖南卫视的观众来说,长着一对可爱的酒窝,唱起歌来委婉动听的林俊杰应该不陌生了。

  从充满诗情画意的《江南》到居家小男人味道十足的《豆浆油条》,从充满霸气的《曹操》到闻之可落泪的《一千年以后》。林俊杰的每首歌都能让人朗朗上口,从而成为人们在KTV里的必点曲目。08年底林俊杰与阿SA合作《小酒窝》获得相当高的口碑,之前湖南卫视小年夜晚会林俊杰因档期已满无法参加,令阿SA独自亮相。所以在元宵喜乐会中林俊杰将带来一首《不潮不花钱》。

  除此之外,在此次元宵喜乐会中,林俊杰将再次携手曾经的“绯闻女友”金莎出现。金莎出道时号称林俊杰小师妹,而林俊杰也无时不刻不提携后辈,出席各种场合都与金莎成双成对。于是,各种报道金莎的名字频频出现,只是这前面都惯例地加上“林俊杰小师妹”的定语。据元宵喜乐会导演组编导透露,在这次晚会上林俊杰不会跟小师妹金莎碰头,而是一个唱歌,一个表演小品。金莎将在小品《唐伯虎点秋香》中与何晶晶、周卫星、苑琼丹、范军等一起表演。

  敬请关注2月9日(正月十五)晚19:35分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