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丑女”集体相亲

  搜狐娱乐讯 据悉,自丑女无敌第一季和第二季在湖南台热播以后,受关注的程度越来越高。有许多喜欢“丑女”们的热心观众,还纷纷为该局设置情节、想结局,还有观众十分关心丑女们的感情问题,希望在剧中能看到这些个性鲜明的“丑女”们最终能找到自己的真爱和幸福。

  记者了解到,在2月9日晚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上,丑女们将进行现场集体“相亲”,参加相亲的有饰演林无敌的李欣汝、饰演万人迷裴娜的毛俊杰、饰演前台接待员张凌的超女张亚飞和饰演概念公司天才导演陈家明的王凯。有观众会问,陈家明在剧中虽然是个娘娘腔,但是也不至于要来参加相亲啊?原来,这是《丑女无敌》剧组的主演们为了元宵喜乐会特地排演的一个小品。在这个小品中李欣汝、毛俊杰、张亚飞和王凯仍旧会化身为剧中人物,但是会出演比《丑女无敌》中更加爆笑的情结。

  为此,几位演员在刚刚结束丑女第二季的拍摄工作后,就马上投入到小品的创作和排练中来。为了在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上,给观众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他们甚至都放弃了好不容易才有的春节假期。

  敬请关注2月9日(正月十五)晚19:35份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看丑女们喜欢的都是什么类型,她们是否能相亲成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俊杰 | 王凯 | 陈家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