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央视春晚收视率出炉 刘谦魔术领跑曲艺类节目

魔术师刘谦
  “我最喜爱的央视春晚节目评选”从正月初一全面启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二,并将在正月十五的央视元宵晚会上正式揭晓评选结果。截至目前,在央视网的投票中,来自台湾地区的青年魔术大师刘谦表演的近景魔术《魔手神彩》以近四成的支持率在“戏曲、曲艺及其他类”的节目评选中独领风骚,由上海杂技团表演的《抖杠》则暂居第二。

  在“戏曲、曲艺及其他类”节目的评选中,刘谦绝对算得上是一匹最亮的“黑马”,近四成的支持率遥遥领先于其他节目。
春晚节目表演刚结束,网上关于“揭秘”的讨论便铺天盖地地涌来,但目前为止还没有揭开真正的谜底。据悉,凭借在央视春晚上赢得的超高人气,如今的刘谦已成为各大晚会的抢手人物,不仅有望继续出现在即将举办的央视元宵晚会上,湖南电视台的“元宵喜乐会”也向其抛来橄榄枝,并请其收李宇春为徒登台表演魔术。

  此外,作为09年春晚唯一的一个杂技节目,上海杂技团表演的《抖杠》不仅抖起了杠上的人,也抖动了亿万观众的心,在“戏曲、曲艺及其他类”节目的评选中位列第二。作为上海杂技团最新创作的精品,演员们要在仅有一掌宽的长杠上做出“直体后空翻两周接团身720度旋”、“双人叠翻连续三空翻”等世界顶级超高难动作,惊险刺激的场景赢得观众的喝彩。此外,成人演员的运用为该节目增色不少,杂技中摒弃了常见的小演员在杠上翻跟头的样式,改由两位成年演员表演,不仅大大提高了技术上的难度,更增强了节目的观赏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