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英伦配”牛过本山小品(图)

“英伦配”成为09央视春晚单个节目收视率冠军制图/刘江



  本报综合消息歌手宋祖英和周杰伦的“英伦配”合唱节目收视率最高,牛过了笑星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这是2009年央视春晚昨天公布的最新收视率。

  此外,据央视索福瑞调查数据显示,今年春晚总收视率达34.82%,比2008年提高2.43个百分点。

  “英伦配”收视率夺冠

  从单个节目的收视率来看,以往最受观众期待的节目是23点以后出场的赵本山,但今年春晚提前迎来了收视高峰,那就是20点45分亮相的周杰伦和宋祖英合唱《本草纲目》。


  周杰伦出场时收视率达到36%,而当宋祖英与周杰伦携手那一刻,收视率达到了当晚最高的39%,这个节目的平均收视率则在38%左右。

  而赵本山、小沈阳的小品《不差钱》,收视率维持在35%至37%之间,平均收视率36%,略逊于“英伦配”。

  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往年最高收视率一般都出现在赵本山的小品里,今年被“英伦配”挤下节目收视冠军宝座有点意外。

  春晚收视率“南北”不均

  今年央视春晚收视率依然呈现出“北方热南方冷”的局面。

  其中,东北三省贡献的“眼球”最多。接下来,依次是北京、河北、天津等地区。央视索福瑞调查数据显示,辽宁地区占到了88.9%,排名第一;北京地区占到73.2%,排名第四。

  而在南方广东、广西、海南等地区,央视春晚的收视率并不高。其中,上海地区的收视率为17.2%,仅排在第19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