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有意在三亚买房 带儿子打球感受快乐(图)

赵本山:我要休息休息,享受一下人生再忙活
赵本山:我要休息休息,享受一下人生再忙活

  春晚后带妻儿到海南休养 中意当地气候有助健康

  “每年演完春晚后,我都会来三亚休养休养,这里真是个好地方!”2月2日,在海南三亚当地的一家高尔夫球场里,赵本山笑呵呵地对记者说。

  带儿子打球感受久违的快乐

  今年央视春晚上,赵本山在表演小品《不差钱》时几次没能忍住咳嗽,让全国人民在被他的幽默逗笑的同时,也被他的敬业深深打动。春晚结束后,赵本山就带着妻子儿女到了海南三亚,在那里开始了7天的病假休息。

  2月2日,记者在三亚见到了赵本山。身穿红衣、头戴运动帽的他精神状态相当不错,和之前春晚舞台上那个略显憔悴的本山大叔简直判若两人。当天他带着12 岁的儿子在高尔夫球场打球,看到记者,赵本山开心地表示,因为平时工作忙,很难有时间与家人享受天伦之乐,这次度假可以说是让他感受到了久违的快乐。

  说到之前在春晚上表演《不差钱》期间咳嗽的事,赵本山有些歉疚地表示:“这是我的老病了,休息不好、压力大时会犯病,让大家操心了!”

  赵本山说,准备春晚小品就像打仗。这次准备《不差钱》时,他从拿到剧本到进行编排再到现场演出,全程仅有12天时间,其间还几次修改剧本,身体一直在超负荷运转。所以春晚结束后,赵本山只想找个地方养养病,再好好休息休息。

  《乡村爱情3》开始筹备

  赵本山告诉记者,他已经记不清自己是从哪一年开始来三亚过年了,每年春晚一结束,他就会先回家一趟,然后带着家人和朋友到三亚碰头,在当地好好休整一段时间,因为这里的气候对他的身体很有好处,“三亚真是个天然的疗养院,在北方总是咳嗽得不行,来到这里就好多了。”赵本山表示,“我打算和家人一直待到正月十五前,休整好了再回家。”

  当天在和记者聊天的时候,赵本山主动向记者打听了三亚一些楼盘的位置和价位,然后跟身边的朋友说:“咱们下午就去看房!”

  因为每次来三亚都能很好地调整状态,赵本山在谈到未来的工作时也更有劲头。他透露,这次假期结束后,他就要和自己的团队立即投入到《乡村爱情3》的筹备与拍摄中,大约明年,这部备受关注和期待的电视剧就可以与观众们见面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