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代偶像酒井法子复出 只因被《梦墙》剧本打动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今年已经36岁的酒井多年未见但风采依旧,并且还多了几分熟女的魅力,她不仅担任日本文化形象大使,到北京推展中日文化交流.近期还将受邀参演由旅日导演张加贝拍摄的中日战争史诗巨片《梦墙》(暂定名)。在该剧中他将出演妻子及母亲一角色。

  据悉,这部名为《梦墙》的电影改编自日本著名女作家加藤幸子创作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二战期间发生在中国的一段悲情故事。原著小说《梦墙》曾于1982年获得日本文学大奖“芥川奖”,该奖项也代表了日本文学的最高荣誉,在日本乃至国际产生过巨大影响。

  作为影视歌样样都玩得来的酒井法子,已有很久没有出演过电影了,大家印象中的酒井可能还是之前的《同一屋檐下》、《星之金币》里那楚楚动人的感觉,不过看上去还是非常漂亮的,让人很难相信她已是母亲了,这让此电影多了不少看点。

  酒井法子表示,“对中国的音乐和电影,我非常的喜欢,我觉得自己也有责任为中日友谊尽份薄力,希望这个电影拍出来后,票房口碑能够双收获!同时,也为曾经的那段历史谱写了一段真情,很希望这个电影能使得我们两国的友谊更上一层楼。”在采访中,酒井法子表示自己看了《梦墙》的剧本后,真的被打动,同时为那段历史的缺失与遗憾感到伤感,为那些曾经失去的友情感到惋惜,同时也被那其中不为人知的点点滴滴吸引住眼球,潸然泪下,所以自己一定要努力学习剧本,揣摩角色 ,尽一份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酒井法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