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乔任梁新歌电台首播受关注 《可爱的你》赢赞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4日14:2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日,人气小天王乔任梁最新单曲《可爱的你》终于在众多歌迷的热盼中,率先在music radio与cityFM两大电台同步首播。作为09年音乐成绩单上的第一个重要作品,《可爱的你》依旧延续了乔任梁喜欢的摇滚曲风,制作方面更加不惜重金邀请多位国际级制作人跨国合作。因此,尽管单曲一直延迟到年后才正式推出,歌迷们对新歌的关注度始终不减。

  歌曲首播之后,歌迷们不仅通过手机短信、网络留言等方式对歌曲给予肯定,各电台DJ更加对乔任梁的新作大加赞赏。尽管平日里一直被冠以偶像歌手身份,但执着于摇滚乐的乔任梁始终未松懈在音乐上的努力,希望最终可以用好音乐征服大家。尽管并非音乐专业出身,但自出道以来,乔任梁便努力缩短自己与专业歌手之间的距离,坚持从基本功练起。即使通告再辛苦,也坚持定期听取大量音乐作品,更加尝试进行原创音乐作品,希望可以早日拿出成熟的音乐作品与歌迷分享。

  据悉,乔任梁09年全新单曲《可爱的你》珍藏版也将随着宣传的正式启动在情人节档期随即发行。作为珍藏版献礼,其中不仅收录了歌曲中英文版,更加附赠MV及演唱会私家视频。乔任梁也将为单曲宣传展开一系列宣传及签售活动。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