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阳否认与巩汉林儿子订亲 潘长江不干涉(图)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以下简称《清水蓝天2》)正在央视热播中,而在剧中扮演钱多多的正是潘长江漂亮的宝贝女儿潘阳。在潘阳的眼中,导演爸爸是怎样的形象?而在《清水蓝天2》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故事?昨日,本报记者独家专访了潘阳。

潘长江

  爸爸一直在身边

  辽沈晚报:当初进入娱乐圈的时候,爸爸并不是很支持,但现在看来,爸爸对你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无论是拍戏还是同台演出,有个明星爸爸会有怎样的感觉?

  潘阳:我觉得自己是在爸爸光环下进入娱乐圈的,我知道爸爸对我有很大支持。自从我推出首张专辑《大道理》后,人家总会介绍说“这是潘长江的女儿潘阳”,我知道这种说法没办法控制,但心里却挺着急的,其实我很想告诉爸爸和所有对我关爱的人:我已经准备好了一个人去闯世界。
我有的时候会总担心大家不喜欢怎么办?会不会给爸爸丢脸?

  辽沈晚报:我知道你现在跟爸爸还是同事?

  潘阳:是的,我们都是二炮文工团的,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是同事。

  辽沈晚报:进入娱乐圈,又有爸爸一直在身边保驾护航,作为新人,会感觉自己很幸运吗?

  潘阳:我觉得自己真是很幸运的,因为爸爸一直在身边保护我,不是进入娱乐圈的每个新人都有这种幸运的,但是爸爸只是给我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就要靠自己的真本事说话了。

  爸爸是个直率人

  辽沈晚报:在拍摄《清水蓝天2》的时候,爸爸是导演,你是演员,在组里有什么难忘的事吗?

  潘阳:应该是我帮爸爸请按摩师的事吧。因为当时在组里,爸爸太辛苦了,拍摄环境也很艰苦,我经常看到爸爸缩成一个团,缩在凳子上,就觉得他特别可怜。后来我就在外面给爸爸请来了按摩师,因为爸爸没时间停下来让按摩师为他按摩1个小时,所以按摩师就只能在爸爸拍戏的时候帮他按摩。我之前还特意告诉按摩师按得重一些,结果后来就听到爸爸的惨叫声,呵呵。之后,他就跟我说:“你可别再给我找按摩师了,太疼了。”其实爸爸是一个直来直去的人,我本来是好心,但是他却不领情,也不顾及我的感受。

  爸爸曾经恐吓我?

  辽沈晚报:从小到大,你觉得爸爸对你是怎样的一种教育方式,犯错误时,爸爸打过你吗?

  潘阳:我想想,没有,爸爸从来没打过我。但是有一次,应该是我2、3岁的时候,我当时特别任性,想要一个玩具,当时爸爸没给我买,我就耍脾气,谁劝都不行。最后,爸爸非常生气,发了很大的火,就抱起我,对我说:“你再闹,我就把你扔到外面去,不要你了,谁捡去都行。”当时外面还下着雪,我吓坏了,就喊妈妈,让妈妈快来救我,从那以后,我就不敢再任性、耍脾气了。

  辽沈晚报:看来爸爸教育你的方式是 “恐吓”啊?

  潘阳:那次应该是的,但是我长大之后,发现爸爸其实对我是一种“放手”教育。就像我在《清水蓝天2》剧组的时候,我拿着剧本去爸爸房间想问问他一些细节怎么处理好,结果爸爸对我说:“我希望你能独立思考这个问题,你自己怎么理解就怎么演。”当时我就感觉,爸爸怎么不管我了。

  辽沈晚报:你在拍戏时有跟爸爸发生过争执吗?有吵过架吗?

  潘阳:没有,其实爸爸对剧组的每一个人都很好,他会听取很多演员的意见,让演员们按自己的方式去表演。但我一提出什么,我发现经常被爸爸否定,之后我就只能遵从他。我觉得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爸爸就会很麻烦,他要想很多事,他的脑子就会乱,所以我就尽量不去找他了。

  爸爸不干涉我的婚事!

  辽沈晚报:大家都说潘长江有个漂亮的女儿,是不是现在已经有很多追求者了,你的爱情观是什么样的?

  潘阳:其实我没有特别仔细想过这个问题,我不会给自己设立一个框框,因为就算你想象了这个人有多好,最后遇到的人可能都不会符合你的所有想象。小的时候,我也会设定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但是现在已经长大了,不会那么幼稚了。我比较相信缘分和感觉,一切随缘就好。

  辽沈晚报:之前有报道说你跟巩汉林的儿子订下了娃娃亲?

  潘阳:啊?其实不是那样的。当时我爸爸和巩叔叔一起合作演小品,在小品里就互相称之为亲家,后来就这么一直叫着。

  辽沈晚报:那你跟巩叔叔的儿子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吗?

  潘阳:可以这样说,但其实我们一共也没见过几次面,但是都有联系方式,他现在刚从美国毕业回来,我们也见过面。

  辽沈晚报:估计你要找男朋友必须要先过你爸爸那一关,爸爸要是看不中可不行吧?

  潘阳:其实爸爸、妈妈不怎么过问我这些事,他们不会管我谈恋爱的事,希望我一切顺其自然,自己拿主意。

  辽沈晚报:新的一年到了,有什么新的打算?

  潘阳:我打算今年出一个单曲,但是现在公司帮我选了几首歌,我都不是很满意,我觉得还是再等等吧,这事也不能着急,有适合的歌曲才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阳 | 潘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