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森林舞会》赶超遭质疑“英伦配”引热议(图)

  2009年央视春晚的大幕已经落下,但关于春晚的话题却仍在继续。在目前正在进行的“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评选”中,由黄圣依领衔的人偶歌舞剧《森林舞会》与“英伦配”组合正面交手,略胜一筹。与此同时,对于《森林舞会》缘何能够领跑春晚歌舞类节目也引来了部分媒体的质疑。央视公众资讯中心的相关负责人王先生昨日终于开腔进行了解释,称《森林舞会》目前的领先实属正常。

黄圣依化身“春姑娘”着天价华服与艺蝶网袜现唱央视春晚

  对于部分媒体“黄圣依领衔的《森林舞会》能够赶超宋祖英、周杰伦很蹊跷”的质疑,王先生向记者解释说:“今年的春晚节目评选同之前一样,是通过多种平台投票决定。除了门户网站的票选,还有手机短信、电视报等其他参与方式。从目前的数据看,《森林舞会》每一类票选都是名列前茅,这个节目在各渠道评选的成绩也都很不错。因此,《森林舞会》目前是以综合成绩在评选中名列前茅。


  在春晚节目评选中,黄圣依领衔的《森林舞会》甚至打败了成龙、周杰伦、纵贯线等一线大牌明星,在公众票选中一路遥遥领先。对此,王先生强调,《森林舞会》票投成绩突出是因为这个节目老少咸宜,大众普遍接受程度高。他还指出,春晚节目的评选并不是演员之间实力的较量,而在于整个节目质量。

  据悉,在昨日央视文艺中心召开的春晚精品节目创作交流会上,09年春晚总导演郎昆还专门就《森林舞会》涉嫌抄袭日本动画《银魂》一事进行辟谣,表示抄袭之说纯属无稽之谈,并称该节目从音乐创作、角色设置到剧情编排,完全出于原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