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12岁女儿长成小美人窦靖童生活照曝光(图)

窦靖童参加学校合唱团,任主音。

  据最新一期香港周刊《忽然一周》报道,刚刚满12岁生日的王菲女儿窦靖童长成了小美人,并遗传了王菲和窦唯的音乐细胞,去年开始参加学校的合唱团,更代表学校到海外表演。而学校的专栏上发布了不少窦靖童在合唱团的换了片段,其中有一张是与外国同学一起去海边玩,穿泳装嬉戏的生活照,相片中的窦靖童活泼可爱,有王菲的轮廓。

  学校专栏展示童童课外生活片段

  据了解,王菲为了不让窦靖童受到狗仔追踪,去年秘密把女儿转到位于寓所晴翠园附近的德威国际英文学校就读。有记者去学校参观,发现学校内有不少童童的校园生活照。在专门为校内初级合唱团而设的专栏上就看到不少记录童童在合唱团的欢乐片段,其中有一张是窦靖童与外国同学一起去海边玩,欢乐嬉戏的照片,相片中的窦靖童活泼可爱,有王菲的轮廓。

  窦靖童嗓子清脆媲美妈妈

  记者采访合唱团一名成员,该成员表示童童在合唱团表现十分出色,经常担任主音。“她说话时的声音有点硬,想不到唱歌的时候嗓子很清脆,嗓子可以媲美妈妈!”目前童童在合唱团唱英文童谣,现已升到高级程度的她今年4月还将加入学校的管弦乐队。

  与“小龙女”读同一所学校

  据报道,窦靖童就读的全英文国际学校,学费最低也要16万元一年,成龙与吴绮莉所生的“小龙女”也在这所学校的上海分校就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童童 | 小龙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