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鹿鼎记》香港大热 刘芸受港媒追捧

刘芸
刘芸

《鹿鼎记》全家福
《鹿鼎记》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新版《鹿鼎记》08年被评为“年度最佳电视剧奖”,掀起内地收视狂潮,09年香港无线(TVB)将其作为牛年的开年大戏,收视率超过30点力压其自制大戏《珠光宝气》,显得牛气冲天。黄晓明与刘芸此次二度合作荧幕情侣也被港迷们称做内地版的“陈豪与黎姿”。

  剧中主人公黄晓明及七位夫人自然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小郡主--穆剑屏”的扮演者“80后女艺人”刘芸因甜美可人的气质被香港影迷评为“大陆版阿SA”。“小郡主”刘芸热度再次飙升,自播出以来得到无数香港影迷的热捧,在其博客论坛竞相留言,影迷Lisa:“小郡主”齐刘海造型现代感十足,而刘芸的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让这个角色更加的可爱并深入人心。透明单纯,疑问时大大的眼睛透露出来的可爱的神情和阿SA的感觉真的好像。希望《鹿鼎记》剧组有机会能够来港宣传。”此版的“小郡主”被网友评为历届“最清纯”的沐剑屏,而刘芸也凭借其本色演出,真情流露了“小郡主”青春活泼、善良可人的性格,并奠定在香港地区的超高人气。

    年纪轻轻的刘芸,已经尝试过众多不同的角色:秋蝉,小郡主,辛红羽,金依楠,地震灾区的志愿者……古装戏,武打戏,悬疑戏,现实戏……纷至沓来的这些角色,时间不同,空间不同,性格不同,经历不同,结局不同,但是却给了刘芸同样的人生提炼。刘芸表示:“每一次演戏我都从扮演的角色中提炼出不同的生命况味,就如同经历了那个年代,那段人生。不经意的某个时候,会突然感到自己的生命正在瓜熟蒂落,生活那么充实,生命那么美……”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