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楚留香传奇》央视重播 穆婷婷角色讨好

穆婷婷
穆婷婷

  搜狐娱乐讯 内地翻拍的电视剧《楚留香传奇》首播时一度登上了央视黄金档的收视冠军宝座,让观众们一睹该剧的风采。

  今年春节,央视再度重播该剧,没想到时隔一些日子后重播的楚留香,仍旧收视攀高,被广大观众所喜欢。而此次的《楚留香传奇》中,观众不但重温了剧情,更是在重播中喜欢上了一匹潜力黑马——穆婷婷。

  新人演员穆婷婷有着出色的外表,更有着出众的演技。年纪轻轻的她在不少的影视剧中都有着出色的表演,更是在人气天后李宇春的MV中出任女主角。

许多观众对《楚》剧中她所饰演的柳无眉这个角色印象深刻,更甚至有很多影视为了柳无眉而继续追看这部剧,甚至再看二遍,三遍。扮相宜古宜今的穆婷婷古装的扮相非常的漂亮,总会让人联想起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子,而柳无眉正是一个骨子有着骄傲的女子,但因为悲惨的身世,她不得不放弃原本的自己,在别人面前点头哈腰,为自己找一个落脚的地方。性格变得开始曲扭,甚至为了仇恨而种下了罪恶的种子。

  穆婷婷这位来自重庆的女孩骨子里也有着一股辣劲儿,在观众的眼中,她似乎适合乖巧活泼的角色,但这次柳无眉的扮演让穆婷婷自己也着实的挑战了一把。穆婷婷在采访中说道:“自己由开始排斥这个角色到最后喜欢这个角色,经历了很久的思想斗争,后来开始明白了,天下没有生下来就坏的人,变坏一定会有不得已的原因。只是想把柳无眉塑造成一个让大家恨不起来却遗憾的女孩。”穆婷婷做到了,在她的粉丝中,她的表演无遗是满分,更有不少观众因为穆婷婷的演绎而成为了穆婷婷的忠实影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婷婷 | 柳无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