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血色迷雾》上演不伦恋 周海媚情迷大少爷赵峥

赵峥与周海媚
赵峥与周海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北京春节档大戏《血色迷雾》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并取得不俗收视。除了悬疑、暗算外,剧中周海媚饰演的三太太与赵峥饰演的大少爷之间的一段不伦恋情虽然被有些观众质疑,但也不乏为剧中一大看点。两位实力演员把人物内心的挣扎与不舍刻画的丝丝入扣、淋漓尽致。

  赵峥饰演的大少爷是个身世复杂的人,他虽为日本血统,却从小被邢家收养,成长在中国家庭的环境里。他与周海媚饰演的三太太年龄相近,却因为命运的安排一个成为邢老爷的大公子,一个成为邢老爷的三姨太。邢老爷遭遇不测被暗杀,这让本来就对大少爷(赵峥饰)有爱慕之情的三太太(赵峥饰)愈发想与大少爷接近。

  虽然这段被冠以“不伦恋”的感情开始会受到观众的质疑,但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也开始理解了三太太(周海媚饰)对于大少爷(赵峥饰)的感情。甚至还有些女性观众表示,抛开大少爷比较复杂的人格不说,爱就要爱大少爷这种儒雅斯文的男人。与剧中角色不同的是,生活中的赵峥是个不折不扣的好好先生,有着幸福美满的婚姻和活泼可爱的儿子,让无数圈内圈外人都羡慕不已。虽然拍过很多电视剧,如《誓言无声》一、二,《香樟树》、《杏花魂》等,但却从来没出演过反面角色,这一次在《血色迷雾》中的演出可谓是赵峥一次全新的尝试。与赵峥对手戏最多的周海媚夸赞赵峥的演技就像是一口井,一眼望不到底。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媚 | 赵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