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徐若瑄的都市气息:为时尚圈吹进一阵清新的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4日13:0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随着《非诚勿扰》的热映,这个自信乐观的双鱼座女子近期频繁的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从杭州的首映庆典,到北京的首映仪式,再到影片庆功宴,除了红地毯上的光鲜耀眼,几款简洁清爽的造型,带着回归本真的自然,也使人眼前一亮。VIVIAN一直以其优雅脱俗的外型和出众的个人气质在娱乐界占据一席之地。当我们静下心来有机会去品味她所带给我们的每一个精彩表演之后,我们又会发现,她其实就像是在混淆和浮夸的世界里给我们带来一丝清新的淡淡香茶。

  她是知性的,所以她不盲从,宛如优美的华章,于不经意处自有大家风范,杭州首映庆典的媒体见面会上身着淡粉色格子小外套,牛仔裤的她恬静又内敛,不仅有东方女性的柔美和矜持,同时还有现代都市的气息。

  她是时尚的,但她不浮夸,时尚潮流如潮来潮去,但她总恰到好处,时尚是她的点缀,她就是时尚的代言人。北京首映式的媒体见面会上,VIVIAN清爽随意的打扮反而抢尽了华丽着装的其他女艺人的风头,一款绿色格子衫,同样的经典牛仔裤,配有白色腰带作为点缀,中性的味道十足,亲和的装扮,替娇美注入一针强有力的时尚感。

  她是纯粹的,她如水晶般的晶莹剔透,没有做作,无需刻意,那灿烂的笑容是VIVIAN最好的“瑄”言。《非诚勿扰》突破3亿,VIVIAN也是喜笑颜开,纯净的白色卷边式小线衣,衬托出VIVIAN的温柔,她每一次的出场,都是一种风景,让人新鲜却并不刺眼。一道风景便是一种风情,多重风景便构成了她的万种风情。

  她是成熟的,洗尽铅华,告别浮躁,虽处喧嚣而心自宁静,成熟原来不需要任何雕琢。同样电影《非诚勿扰》中,俏皮灵动的神情,清朗明亮的笑容,娇柔的白色配上干净的束发,

  以气质取胜。

  不过分装饰、不刻意装扮、对于穿衣打扮崇尚舒适、随意、坚持自我的珍贵气质,那种浑然天成的美感着实为时尚圈吹进了一阵清新的风。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