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央视春晚收视率出炉 “英伦组合”超过赵本山

  昨日(3日),央视春晚的收视率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晚会总收视率达34.82%,比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提高2.43个百分点。记者从央视内部拿到的数据显示,由周杰伦和宋祖英合作的《本草纲目》关注度最高,一度冲到了39%,超过了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


  据央视统计,在全国收看电视的家庭中,有95.6%的家庭收看春节联欢晚会,为历年最高。其中,81.1%的受访者认为晚会办得“好”。

  记者从春晚各时段的收视数据中看到,整台晚会观看人数最多是周杰伦和宋祖英出场时,收视率一直维持在36%,最高一度达到了39%。而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则维持在35%-37%。

  针对目前网络上疯传的“小沈阳”、刘谦春晚之后身价暴涨的消息,昨日,记者对双方进行了采访。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回应:“从未说过"小沈阳"身价不止10万的话,翻了数百倍更是无稽之谈。”此外,高大宽说赵本山也没得肺炎,更无病情加重一说。而刘谦经纪人何先生也向记者表示,刘谦不可能因为一场春晚,出场费就在后面加个零,或是翻个倍。何先生还透露刘谦将在近日和李宇春见面,对于教李宇春变魔术的内容,他表示,将是一个近景和舞台相结合的魔术,“任何人不花上一周都难学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赵本山 | 李宇春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