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雅捷聊搭档 赵本山聪明范伟爱琢磨刘佩琦敬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4日12:0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刘佩琦、李幼斌、王雅捷主演的电视剧《我是太阳》在全国播出后拿下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日前记者采访了剧中女主角王雅捷,当记者提起和王雅捷合作过对手戏的几个搭档:赵本山、范伟和刘佩琦,请她进行评价,她表示三位搭档各有各的特点,从他们每一个人身上都能学到不少东西。

  “赵本山的特点是聪明,他的艺术感很敏锐,所以才能这么准确地把握观众的心理和情绪,片子拍出来让人爱看。范伟的特点是喜欢琢磨,他在演戏时和生活中完全是两样的人,生活中的范伟很内敛也很害羞。但在《马大帅》里他那些经典台词,都是他自己通过观察生活反复推敲之后‘琢磨’出来的,根本不是剧本里写的。所以范伟可以说是个很有心的演员。”

  而说到《我是太阳》的搭档刘佩琦,王雅捷表示他是一个认真而敬业的人:“刘老师特别敬业,譬如在拍战争场面的时候经常会有射击的镜头,这些场面中弹壳经常从枪里飞出来,很容易打在脸上,许多演员都会躲着那些弹壳。但是刘老师就不怕,特别豁得出去。我们在冰天雪地里拍摄,本来条件就很恶劣。但即使这样,有些场面刘老师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还会给自己设计动作,比如在雪地里滚一下再射击等等,真的是一位非常敬业的演员。”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