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受“刘谦现象”鼓动 学魔术成潮流

  2009年央视春晚让小沈阳和台湾魔术师刘谦一夜爆红,演出邀约不断。与小沈阳相比,刘谦阳光时尚的外形,赢得了更多年轻人的喜爱。记者了解到,虽然刘谦如今一举走红,但他出席各种节目时并不贸然涨价。除此之外,刘谦让变魔术成为新一季最流行的事———他教授魔术的图书在书市成为畅销书;不少年轻人开始争相学习各种魔术……

  刘谦在央视春晚上把董卿的戒指变到鸡蛋里,也把他的名字深深地刻在亿万观众心里。然而,让人惊讶的是他从没有正式拜师学魔术,而且一直“不务正业”:中学时好玩电脑,上大学时报了日语专业,毕业出来后却又爱上唱歌,绕了十几年,刘谦终于还是当上了职业魔术师。

  其实在上春晚之前,刘谦在台湾也参加过很多收视颇高的综艺节目,譬如在《综艺大哥大》中担任魔术竞技单元《大魔竞》评审之一,并担任魔术表演单元《刘谦MagicShow》主持人。此外,刘谦还在星空卫视的《魔星高照》节目中担任主持人,经常在节目中走上街头给路人变魔术,积累了很多人气。此外,他还曾在《鲁豫有约》、《快乐大本营》中大显身手,并且出过四本书,用图文并茂的方式教读者变一些小魔术。

  在台湾娱乐圈,很多艺人都爱学一点小魔术,其中周杰伦算是最爱变魔术耍酷的艺人,他经常在节目中小露一两手,看到观众和主持人惊讶的表情,周董就会非常有成就感,周杰伦新专辑《魔杰座》封面就是魔术师的造型。可以说从周杰伦开始,原本“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魔术,变成了“炫耀”的本钱,如果你会变魔术,那你绝对够“潮”。

  春晚过后,刘谦的大红,更把魔术变成为这一季最“潮”的事物。记者在刘谦的贴吧看到,很多年轻网友不只追捧刘谦长得帅,还要跟着他学变魔术,有网友甚至向众人告知哪里有学魔术……再加上刘谦把人气偶像李宇春收为徒弟,消息一出更让“刘谦现象”在年轻人中扩散。

  记者昨天还从沪上各大书城获悉,刘谦教变魔术《魔法诱惑》(I,II,III)已经从“默默无闻”变成为“大热图书”。(来源:金鹰娱乐)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