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星戴爱玲夜店与男友推打 被目击倒地痛哭(图)

戴爱玲昨试新专辑造型,被问起与男友争吵之事,苦瓜脸又嘟嘴。
戴爱玲昨试新专辑造型,被问起与男友争吵之事,苦瓜脸又嘟嘴。

  中新网2月4日电 台湾艺人戴爱玲初六与友人上夜店,遭目击和男友争吵、推打,传她遭男友推倒在地痛哭,她昨说只有口角。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实力派歌手戴爱玲与男友Chris相恋近2年,大年初六凌晨,他们与友人到范逸臣开的台北东区夜店“低调”聚会。据目击者指出,接近天亮时,突然有人拉扯、吵架,接着有女生尖叫,店内客人上前一看,戴爱玲似乎被推倒在地大哭,男友Chris则走到店外抽烟。

  现场有人窃窃私语:“有歌星被打。”同行朋友连忙将她扶起、护送回家。戴爱玲和男友公开争执非第一次,去年也曾被人撞见在唱片公司附近大吵,她被推了一把,频频拭泪。

  戴爱玲昨上发廊做造型,对记者说:“当天的确喝得比较多,和男友有发生口角,但没有被打那么夸张。”仅承认有“小拉扯”。友人透露不看好他们,但戴似乎舍不得分手,还常说男友好话。唱片公司同事则说:“这2天她很开心和造型师到处买衣服,看不出异状。”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爱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