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少女》第2季 > 最新动态

《绯闻少女》Blair与Nate雪中浪漫一吻(图)

Blair与Nate旧情复燃?
Blair与Nate旧情复燃?

  搜狐娱乐讯 青春偶像剧《绯闻少女》中几位主要角色之间兜兜转转,反反复复的感情关系已经是司空见惯,观众们似乎也习惯了他们所上演的一幕幕闹剧。不过话虽如此,当我们看到昔日恋人Blair与Nate在雪中拥吻的一幕时,还是不禁张大了嘴巴。

  原本是青梅竹马的Blair与Nate,因为种种误会而最终分道扬镳。Nate与平民少女Vanessa走到了一起,而Blair也爱上了放荡不羁的Chuck。究竟是什么让这两条平行线又再次交织在了一起?据知情人透露,似乎是由于Vanessa与另外一名男子眉来眼去,让Nate又回到了Blair身边,正好Blair与Chuck的感情也处于静止状态。只是我们并不知道昔日老情人再度激情燃烧,是意味着一段长久感情的开始,还是短暂的昙花一现呢?

《绯闻少女》剧组又促成一对儿佳人
《绯闻少女》剧组又促成一对儿佳人

  尽管《绯闻少女》剧中的感情很是纠结不清,不过该剧的片场却是培养感情的好地方。在两位主角Serena布莱克-莱弗利和Dan佩恩-贝格利假戏真做之后,剧中Chuck的扮演者艾德-维斯特维克与Vanessa杰西卡-斯佐尔也走到了一起。在周一一同观看NBA比赛的艾德与杰西卡,一直是有说有笑,卿卿我我的两人一看就是正在热恋中。尽管在剧中Chuck与Vanessa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不过现实中这对小情侣可是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德 | 杰西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