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无敌三脚猫》今晚开播 “代乐乐”成热门搜索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4日11:4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俞白眉与导演尚敬共同打造的50集系列喜剧《无敌三脚猫》,将于大年初十在国内四家卫视同步开播。这部儿童情景喜剧未播先热,主演代乐乐也成了网络热门搜索人物。

  儿童情景喜剧《无敌三脚猫》将于今晚在河北、河南、陕西、云南四家卫视同时开播,该剧由著名编剧俞白眉与导演尚敬联手打造,讲述的是京城小尾巴胡同里,一对年轻夫妇(代乐乐、佟悦饰)和几个孩子之间的故事。据说整体风格和美国正在热播的情景喜剧《好汉两个半》有异曲同工之处。

  《无敌三脚猫》未播先热,剧中主角赵晓午的扮演者代乐乐也已经成为网络热门搜索人物。赵晓午是集80后的所有特征为一身的典型人物,该剧展现了80后年轻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可以让很多观众产生共鸣。代乐乐此次颠覆清纯可人形象,变得时尚、拜金、刻薄,很多喜爱她的观众都很期待。也有一些之前不了解代乐乐的网友,因此很关注她。代乐乐的新闻、资料、照片都成为了网络搜索热点,她的博客点击量也直线上升。

  代乐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和关心,看到大家的留言我好开心啊!呵呵!希望大家会喜欢我们这部剧,当然也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表演,哈哈!”同时,对于网上的质疑,可爱的代乐乐不停的跟记者说她不是赵晓午的原型,“我真的不是赵晓午,我跟她不一样哦!大家千万不要误会我啊!”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编剧俞白眉和主演代乐乐是一对恩爱小夫妻,两人正好就是“70后”加“80后”的组合,所以,俞白眉把自己生活中遇见的“苦恼”也写进了剧中,代乐乐的表演也可能会有很多真实的东西,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