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雅捷《我是太阳》挑战年龄跨度 磨出好角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雅捷

  由刘佩琦、李幼斌、王雅捷主演,描写战争年代军人戎马生涯的电视剧《我是太阳》在江西卫视、重庆卫视、贵州卫视播出取得高收视后,剧中出演女一号的正是凭借演《马大帅》中“大帅媳妇”玉芬而一炮走红的王雅捷,经过多年的磨练,在《我是太阳》中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别样的王雅捷。

  《马大帅》走红之后,很多观众还是叫她“玉芬”这个名字,却很少有人能叫出她的本名,她是既高兴又有点失望,难道“玉芬”就是自己不可逾越的山了吗?王雅捷说:“现在事业面临最大的困难就是如何摆脱玉芬的影子,只有一条路,只能塑造更经典的形象。

” 观众认识新的自己,她不停地接戏,2008年接连拍摄六部戏。

  在《我是太阳》在中,王雅捷与刘佩琦饰演一对“战火夫妻”,刘佩琦饰演的是独立旅旅长关山林,王雅捷饰演18岁就被组织“安排”嫁给关山林的蒙古族姑娘乌云,年龄跨度非常大,从18岁演到60岁。王雅捷说,演乌云让她过足了戏瘾,也遭足了罪。“每天就睡3、4个小时,从早拍到晚,晚上睡不好,做梦还说台词,每天都要崩溃。”让她印象最深的是在大凌河上深情唤夫,最后跳水的一场戏。“这场戏虽然在电视上只有1分钟左右,却是在四个场景拍的,北戴河、大凌河、水库和一个小水塘。当时这个镜头一连拍了四次,当时记得有一次拍时,我坐在船里,看到船边上有一个吸血虫,有手指那么长,太可怕了,我当即吓得直发抖。剧组工作人员见状,立即给挑到河里去了,我当即吓得直发抖,喊到‘别挑进河里,我呆会还要跳下去了!’”。小水塘里的水很脏,拍戏时她喝了不少脏水,水里还有很多蚂蝗,把她吓得不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