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情感归属》触动人心 潘泰名撕心裂肺片场落泪

潘泰名
潘泰名

  新时代的爱情需要怎样的调味剂?忠诚,坚贞,信仰是否是感情的最终目标?由艺百合旗下实力派演员潘泰名参演的经典电影《情感归属》将会带领观众亲临一场感情的战役,精彩剧情与蕴涵的爱情哲理成为09年必看影片。

  故事发生一个知识分子家庭,女主角的父母希望女儿能嫁一位门当户对的男士。但却与性格中渴望寻求自己真爱的女主角产生了矛盾。经过几次失败的相亲后。女主角决定上网租借一名男士作为短期男朋友骗过父母。在机缘巧合之下,潘泰名扮演的“陈上”看到女主角的租借信息,为了给自己身患重病的家人治病,“陈上”决定接受女主角的要求,开始了一段奇妙并略带几许讽刺意味的情感经历。

  《情感归属》中导演运用了略带迷幻色彩的镜头感,通过细腻的情感表达生动客观的刻画出新时代追寻爱情中的种种状态。潘泰名在接到剧本初期即对角色进行了仔细的思考,如何将人物性格进行最为直白的呈现。在片场,潘泰名甚至因太过入戏而几度落泪。据潘泰名本人透露,通过影片的拍摄也让自己对人生与爱情有了全新的认识。

  顶级的制作团队与前卫的拍摄理念相结合。精彩的剧情与实力派演员的完美配合,该片将会在09年带给广大观众全新的爱情新体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泰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