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新版《流星花园》将出炉魏晨俞灏明跻身新F4


   湖南卫视版《流星花园》敲定男主角 剧名改成《流星雨》杉菜演员待定

   昨日,湖南卫视投拍的新版《流星花园》传出消息,暂定由“快男”魏晨和俞灏明分别饰演叶朔(美作)和端木磊(花泽类);西门瑞谦(西门)和云海(道明寺)则分别由新人朱梓骁(下一)和张汉(上二)出演。女主角楚雨荨(杉菜)的扮演者还未确定。据制片方天娱公司介绍,新F4人选已定,但是具体角色分配可能还会有调整。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湖南卫视投拍新版《流星花园》,F4的人选一直悬而未决,昨日,传出消息称新F4将由魏晨、俞灏明、张汉、朱梓骁出演,杉菜一角仍未确定。这个消息得到了天娱的确认。

  湖南卫视版《流星花园》已经报备立项,广电总局网站上公布,这部新剧改名为《流星雨》,原剧中杉菜、道明寺、花泽类、西门和美作5个角色改名为楚雨荨、云海、端木磊、西门瑞谦和叶朔,该剧将在3月开机,拍摄35集。

魏晨
魏晨

张汉
张汉

朱梓骁

朱梓骁

俞灏明
俞灏明


  新F4组合原定为魏晨、俞灏明、吴尊、韩庚,湖南卫视原本将在春晚上公布名单,但是韩庚退出,剧组又调整了演员人选,不过魏晨和俞灏明一直在名单之列。目前,暂定为魏晨演叶朔(美作)、朱梓骁演西门瑞谦(西门)、张汉演云海(道明寺),俞灏明演端木磊(花泽类)。至此,新F4和老F4一样,全部起用身高超过180cm的帅气新人。

  制片方天娱公司介绍,F4确实已经确定由魏晨、俞灏明、张汉、朱梓骁四人出演,但是具体谁饰演哪一个角色还没有最后确定,现在仍在定妆,根据最后出来的效果还可能做调整。

至于选择张汉和朱梓骁,则是导演组在众多人选中挑选出来的,外形和气质比较符合。

  ■ 新人简历

  魏晨饰叶朔(美作)

  2007年“快乐男声”季军 身高:183cm 演艺作品:电影《十七》、《乐火男孩》、话剧《奋斗》

  朱梓骁饰西门瑞谦(西门)

  职业:平面模特 身高:183cm 演艺作品:无

  张汉饰云海(道明寺)

  职业:演员 身高:182cm 演艺作品:《蛛网》、《海上传奇》

  俞灏明饰端木磊(花泽类)

  2007年“快乐男声”第6名 身高:180cm 演艺作品:电影《乐火男孩》 主持《天天向上》

  ■ 《流星雨》剧情

  草根出身的楚雨荨是个品学兼优的高三女生,她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入读有名的贵族大学艾利斯顿学院。雨荨的舅舅雪村借钱,把雨荨送进艾利斯顿。云海、端木磊、西门瑞谦和叶朔是艾利斯顿的四大贵族子弟,个个阳光帅气,成为全校女生热捧的偶像。这四个少年不满足于父母安排的生活,不愿就读艾利斯顿,一心想让校长开除自己,于是合谋了种种恶作剧,成为令校长头痛的F4组合。雨荨和F4不可避免地相遇,雨荨由于替人打抱不平而成为F4整蛊的对象,在较量和比拼中相互欣赏成为朋友,F4也为雨荨的坚强自立所震撼,最终成为学校的四大优秀生。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 f4 | 朱梓骁 | 张汉 | 叶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