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杰西卡-辛普森皮草贝雷帽演绎经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4日11:29 来源:国际在线

  杰西卡-辛普森昨日(2月2日)被拍到去往机场的路上。什么叫做站在潮流顶端的人,请看杰西卡-辛普森,各自贝雷帽,皮草羽绒服,毛毛球靴子,黑色大墨镜,没有一样不是当今的流行热潮,搭配起来,堪称经典。实在是太“范儿”了。

  新闻链接:

  流行歌手Jessica Simpson生长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城,她作为一名教会合唱团的成员开始了她的歌唱生涯。在12岁,为米老鼠俱乐部进行试唱,成绩并不理想。那年夏天,当她参加教会夏令营时被一家小音乐公司--CCM音乐公司的老板看中。花了三年时间灌制她的首张专辑;然而,她的那张专辑还未来得及发行,该公司旧倒闭了,最后她的祖母为她筹集了一小笔款子来资助她。后来,在教会的青年合唱团的巡回演出中,一举成名。在基督教的音乐世界里,她早已建立了相对稳定的明星地位,而她经常和Kirk Franklin、God’s Property和Ce Ce Winans合作,是为了拓宽她的听众群,吸引流行音乐的歌迷们。为了在流行音乐市场中扩大她的知名度,Simpson与Sony公司签约。在发行1999年她的重要专辑"Sweet Kisses"之前,与男孩乐队"sensations 98°"一起进行巡回演出。并使"I Wanna Love You Forever"单曲一跑打响。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