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新片将开机 林凤娇钦点王力宏当“大兵”

  去年,成龙曾经透露自己的新片将是以秦朝为背景的影片《大兵小将》,而成龙这次除了担当主演,还将兼任电影的监制及编剧。前天成龙在昆明现身,影片主演之一的王力宏昨天也抵达昆明。在经过大半年的筹备之后,《大兵小将》将在云南正式开拍。

  成龙构思二十年

  《大兵小将》的故事发生在秦代,主要角色只有四个,三人一马,所有的故事、情节、纠葛全都发生在这三人一马之间。据成龙透露,其实这个故事早在20年前就已经有了最初的构思,原想自己演年轻大兵,但因为写得太久,现在只能演小将。


  与成龙以往作品不同的是,《大兵小将》的动作场面并不多,影片的风格更像公路片,因此也被认为是一部“古装公路片”。

  交新人导演执导

  虽然是自己写的剧本,不过成龙并不打算自己执导,也不打算找大牌导演,而是要交给一个新人。去年才推出导演处女作《硬汉》的内地新人导演丁晟这次将执导《大兵小将》。

  据悉,成龙和丁晟是老相识,曾经多次合作拍摄广告。对于丁晟,成龙一向欣赏,早前在北京,丁晟邀请成龙欣赏《硬汉》样片。在看完样片之后,成龙决定把《大兵小将》交给丁晟执导,自己则只是作为出品人、投资人以及演员参与。已经身在云南筹备开拍的丁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哥对我确实挺器重的,能得到成龙大哥的赏识,我感到非常荣幸。”

  林凤娇力荐王力宏

  王力宏是《大兵小将》除了成龙之外第一个锁定的主演。据透露,成龙的太太林凤娇在看过王力宏演出的《色,戒》和《雷霆战警》之后对其才华和演技相当欣赏,因此力荐王力宏加盟《大兵小将》。而成龙与王力宏早在10年前相识于香港的跨年晚会,当时成龙招待王力宏游香港。

  在林凤娇的推荐下,成龙对于从没有试过古装扮相的王力宏的新造型也充满期待,因此邀请王力宏加盟影片的拍摄。从小就视成龙为偶像的王力宏,欣喜接受挑战。近日在香港拍摄广告之余,他已开始努力勤背剧本练中文。

  元谋土林筹备开机

  《大兵小将》剧组云南的外景选择在著名的元谋土林,在元谋县城剧组已经开始制作大量的道具,而成龙也于昨天下午与导演丁晟一同前往元谋土林看景。

  据透露,除了成龙和王力宏之外,《大兵小将》中“三人一马”剩下的那个人很有可能由一位韩国明星出演。而传闻中的周杰伦加盟影片的可能性不大。此外,范冰冰很有可能客串演出,影片预计在元谋拍摄一个月。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