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韩庚憾失“道明寺” 新人朱梓骁“挑大梁”(图)

朱梓骁饰演西门瑞谦

  一出炉便被外界热议的内地版《流星花园》近日终获广电总局批准立项。昨日,记者从天娱获悉,新F4已经定下了最后人选,道明寺、西门的扮演者均起用了新人。不过绝对女一号“杉菜”的人选今晚才能最终拍板。

  “新F4”阵容已确定为俞灏明、魏晨、朱梓骁、张汉。其中俞灏明出演的是花泽类,剧中改名为端木磊;魏晨演更名为叶朔的美作、朱梓骁在剧中的名字变成了西门瑞谦、张汉演改名为“云海”的道明寺。一位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其实在选角期间,他们与韩庚已谈到了合约的细节问题,邀请其出演“道明寺”。不过公司最后考虑,希望能一次性把四位演员全部签下,而韩庚已是人气组合SJ-M的队长,这一想法只得作罢。该负责人还表示,希望能把“新F4”打造成一个影视歌三栖的全能组合,冲击娱乐市场的大盘。
张汉演改名为“云海”的道明寺

  相对“新F4”,“杉菜”最为难找。该剧负责人表示,这个角色今晚将在四名候选人中给出最后的定论。据悉,这部戏初步定于本月中旬在厦门大学里拍摄,有望在暑假档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 朱梓骁 | 韩庚 | 张汉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