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金大班》演绎风月传奇 范冰冰范文芳霓裳斗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4日11:0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范冰冰工作室、唐德传媒及福州新安影视动画有限公司联合投拍的,讲述女性传奇故事的精品电视剧《金大班》日前正在上海热拍。该剧由范冰冰、周渝民、方中信、范文芳、黄秋生、黄少祺、韩晓等领衔主演,同时更盛邀了演技趋近完美的资深演员秦沛、王学圻加盟。

  该剧着重围绕着国仇家恨的大背景下,绝代佳人金兆丽颠沛传奇的一生,讲述了一个女人坚韧生存的历程。范冰冰扮演的金兆丽,从娇俏玲珑、温婉淡雅到聪慧干练、妩媚妖娆再到大气果决,整个剧情贯穿着亲情、友情、爱情,展开了一幅灯红酒绿、朱颜白发、感人至深的华美人生。

  剧中金兆丽二十余岁的这一段时期占据了该剧的一大篇幅,当时正值华年的金兆丽是为上海百乐门的头牌舞女,这是其百味人生的开篇 。与金兆丽同在百乐门的舞女任黛黛,由新加坡著名演员范文芳出演,任黛黛一路与金兆丽争艳相抗,几经情感曲折,这是个内心复杂,极具挑战性的角色让范文芳爱不释手,不惜颠覆以往淑女温婉的形象,每次亮相都香艳非凡,极尽奢华靡废之能事。范冰冰与范文芳在百乐门中有大量好戏,再现了百乐门里红颜美人们的勾心斗角,觥筹交错的香鬓俪影。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