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评论:《丑女Ⅱ》上演史上最无厘头跳槽记

林无敌
林无敌

  《丑女无敌2》播出过半,剧中迎来了林无敌同学的“跳槽日”——从概念毅然跳槽到新意,终于被翟国君挖角成功。林无敌同学的这个“跳槽”举动跳得喜剧感十足,可谓世上最无厘头的跳槽:先是被杀回来的林武清一顿数落,严肃的老爸还把“新意”搞成了“蜥蜴”(无语!)离开概念的时候无敌果然也十分“霹雳”,后背“尚方宝剑”(桃木辟邪?)手端一破盒子,愣是挤公共汽车就去更大的公司“新意”上任高管职位了!(无敌啊,还真是无敌!)在公共汽车上的一段演出,无敌变成了蠢女孩,整个公车被无敌祸害成了一锅粥,高举着手机找信号,简直让人觉得无敌白在概念磨练了,又成了第一季的初出茅庐的笨丫头。本来在电话里回答“低气压”的李安瑞关于资产负债问题的时候,无敌的睿智刹那附身,但是在新意公司肆无忌惮大叫是自己揽私活挣钱,让人气绝,为啥无敌不在门口说完上个公司的事情再来报到啊?!难道是为下一集的回归概念做铺垫不成?反正,翟总是听到了无敌在上个公司有债务问题,应该不会给无敌委以重任了吧?

  今天的林无敌用夸张的手法告诉了我们职场跳槽的忌讳:

  1、跳槽不能乘公车前往,因为那样就会像无敌一样“丢盔卸甲”

  2、跳槽前检查手机,扔掉山寨机保证手机质量以免前上司及现任上司来电话的时候要搜索网络,关键时刻“掉链子”;

  3、跳槽前把前公司的遗漏处理好,不然就进了新公司死不开机,要不会像无敌这样替前上司开罪之时又得罪现上司,“赔了夫人又折兵”;

  4、跳槽的思想动态要通过画外音表现,以今天两集的超多画外音为标准要求。

  如果做到以上几点,可以跳槽了,但是,如果各位准备起跳的精英们没有费德南这样信任自己的老总撑着,后果自负哦!

  《丑女无敌Ⅱ》将职场漫画进行下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