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安妮-海瑟薇首次入围奥斯卡 全家齐助阵(图)

安妮-海瑟薇

  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22日举行,主办单位在2日举行入围者午餐会,包括凯特-温丝莱特、安妮-海瑟薇、西恩潘、米基洛克等上百位入围者均应邀出席。以《生死朗读》入围最佳女主角的凯特-温丝莱特坦承得失心很重,和她同台角逐的安妮-海瑟薇则只想多弄几张票,让全家出席为她加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曾5度入围奥斯卡却未得奖的凯特-温丝莱特笑称,多次失败经验让她即使失利也能保持好脸色,这次能和有15次入围纪录的梅莉-史翠普争夺影后,她格外荣幸,不过得奖与否她仍很在意,“希望能有人开班授课教教我。”

  安妮-海瑟薇表示,她会和父亲参加颁奖典礼,她开玩笑说,“这是我第一次入围,说不定是唯一一次,所以希望家人都在身边。”

  曾以《卓别麟和他的情人》入围奥斯卡的小劳勃道尼,时隔16年又以《开麦拉惊魂》获提名,他轻松地表示,片中他是个一心想得奥斯卡的怪胎,以这样的角色入围真的很有趣。

  主办单位表示,今年颁奖方式将与往年截然不同,表现会更大胆,也希望得奖者切记长话短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 | 海瑟薇 | 凯特 | 温丝莱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