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超级访问》开办8年 李静戴军挑战高难度(图)

李静、戴军主持《超级访问》已经有8个年头。

  2月28日,北京电视台的《超级访问》将举行“真我·本色《超级访问》8周年盛典活动”,庆祝该节目的8周岁生日。据悉,主持人李静和戴军已邀请了数十位参加过该节目的明星,并将在庆典现场为他们颁发20多个奖项。

  8年来,李静和戴军已经对海内外400多位明星和社会知名人士进行了采访。在此次8周年庆典上,他们二人将进行一次难度最高的主持:数十位明星将集体“检验”他们的“脱口秀”表演。原来,在日常的访问节目中,都是李静、戴军发问,明星回答,而在这次庆典中他们将在120分钟内历数各位大腕儿们在参加《超级访问》节目时的感人事迹,表扬他们的“好人好事”。

  届时,李静、戴军还将为明星们颁发超级快乐家庭奖、超级亲密爱人奖、超级荧屏搭档奖、超级优质偶像奖、超级贡献体育人奖、超级厚积薄发奖和超级热心观众奖等诸多趣味横生的奖项。届时参加庆典的明星有那英、赵宝刚、孙红雷、陈小艺、袁泉、游鸿明和郭德纲等几十位参加过该节目的名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军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