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周杰伦进军电视领域处女作灵感来自团团圆圆

  在央视春晚花絮中,周杰伦曾透露将进军电视圈,拍摄以熊猫为主题的科幻偶像剧。该电视剧内地投资方昨天(3日)透露,这部由周杰伦策划、执导并主演的电视剧已经定名为《熊猫人》。周董公司旗下的南拳妈妈组合将作为主演出镜,两位女主演将分别来自大陆和台湾。


  对于周杰伦来说,牛年注定又是繁忙的一年。除了要在考古题材冒险动作大片《刺陵》中与林志玲上演姐弟恋之外,他还计划筹拍《不能说的秘密2》,和刘德华较量魔术。眼看就要忙到分身乏术,周杰伦又磨拳擦掌准备挑战一个崭新的领域。据介绍,这部荧屏处女作的灵感来自于大陆馈赠给台湾的大熊猫团团和圆圆。在电视剧《熊猫人》中,这两只大熊猫将化身为正义的使者,担当起打击邪恶、行侠仗义、拯救世界、维护和平的重任。

  周杰伦准备斥资两千万人民币去圆这个电视剧之梦,并力邀台湾著名网络写手“发条”担任编剧。除了已经确定参演的南拳妈妈外,周杰伦计划起用两个女一号,台湾方面的女一号暂定为江语晨,大陆方面的女一号则由大陆投资方来负责寻找。投资方透露,周杰伦坚持不要当红女星,希望找一个像当初的桂纶镁那样并不出名但很有潜力的艺人,因此投资方计划在北影等院校寻找人选。

  电视剧暂定于二三月份开拍,整部电视剧将不少于20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南拳妈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