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富豪二代合拍 霍启山“勾搭”林建岳长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4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霍家二公子霍启山相约一群富豪二代饭聚联谊,难得卸下工作包袱,启山表现轻松自在,整晚粘在的林建岳长女林恬儿身边献殷勤,递餐巾,细心照顾,饭后两人又肩贴肩喝红酒咬耳朵,状甚亲昵,然而,政治系硕士毕业、现在替父亲打理生意的林恬儿大眼长发,外形条件均与启山绝配。

视频:霍启山黑色西装帅气亮相红地毯
视频:霍启山黑色西装帅气亮相红地毯

  自从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分手后,霍启山便专注打理家族生意,经常内地香港两边飞。日前,难得留港休息,即约东亚银行主席李国宝长子李民桥、杨受成长子杨其龙、林建岳长子林孝贤等人在湾仔星街的法国餐厅Olala设局联谊。

  一群城中钻石王老五聚首一堂,自然受注目;不过,想不到,就连被母亲谢玲玲踢爆没拖拍也没人追的林建岳长女林恬儿(Emily)也有份出席这个全男生饭局,记者发现25岁的启山跟24岁相貌靓身材好的林恬儿形影不离。

  当晚,记者发现李民桥负责点菜,驰名海鲜拼盘、烧猪腿及酒煎鹅肝等美食放满桌,加上法国红酒,众人坐了一个小时,情绪已开始高涨,剪了平头的丽丰控股CEO林孝贤最爱发言,还不断与友人举杯畅饮,表现异常兴奋,没到饭局尾声已有醉意,需托头保持平衡;其老友李民桥则不断替人添酒,为友服务乐而不疲,反观平日爱玩的杨其龙表现沉默低调,浅尝美酒。

  跟林恬儿并肩坐的霍启山,全晚无间断地跟女方秘密聊天,又替她添加食物,照顾得无微不至,只见林恬儿对启山的贴心举动十分受用,经常甜笑回应,启山更在女方耳边密聊讲话,逗得林恬儿不断掩嘴大笑。三个多小时后,众人微醉吃至杯盘狼藉,埋单离开。

  离去时,霍启山发现记者,实时上车准备离开,虽然如此,但视线从未离开过林恬儿。

  随后,霍启山见有记者在场,第一时间冲上车,不过,见林恬儿跟他挥手道别,启山忍不住下车话别,讲不到两句,启山又缩入车厢避镜头。

  反观林恬儿表现大方,站在哥哥林孝贤身后的她面露不舍,再度主动跟启山挥手道别。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