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格温妮丝-帕特洛变身苍老妇女开心对镜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4日10:05 来源:国际在线

  最近频频穿出婚变的格温妮丝·帕特洛,立证自己的婚姻美满,与丈夫的感情甜蜜,表示难道不一起出席公共场合就是感情危机吗?昨日(2月3日)记者拍到格温妮丝·帕特洛一身黑衣现身街头,素颜的她失去了往日的光彩,显得略有些苍老。

  新闻连接:

  格温妮丝·帕特洛的样貌并不出众,但她举止高雅、充满自信,寡言少语却心思缜密,良好的教养和独特的气质使她独具魅力。格温妮丝·帕特洛不喜欢古怪的行为、不喜欢工作迟到、不喜欢毒品、甚至不喜欢出名。然而,格温妮丝·帕特洛却是一个真正的明星。没有不幸的童年、没有叛逆的青春期、没有入狱的男朋友,她唯一的缺点就是有时喝咖啡和伏特加酒。格温妮丝·帕特洛甚至不允许自己吸烟。她希望自己过一种纯净的生活。这位在上流社会中长大成人的小公主有的只是完美。很有教养的她令电影观众着迷。格温妮丝·帕特洛是令全体美国人着迷的优雅女性的代表,是真正的Fashion Icon。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