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温哥华“四海同春”献艺

  应加拿大中国文化促进会的邀请,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日前抵达加拿大温哥华市,参加了“四海同春”温哥华2009春节晚会的演出。这也是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第一次在加拿大举办“环球之旅”演出。加拿大总理哈珀为演出发来贺信。

天津籍旅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高曼华专程从旧金山赶来,为晚会助兴。

  演出在温哥华河石大剧院举行。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表演的歌舞《五福欢歌》拉开了晚会帷幕。晚会上,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共演出了18个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晚会在大型歌舞《爱我中华》所营造的激动人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在加拿大期间还参加了华人新春唐人街大游行、千人饺子宴等活动,并为华人社团举行了专场慰问演出。 (记者 张连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