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刘老根大舞台3月进京 小沈阳二人转烫手(图)

小沈阳
小沈阳

  在今年央视春晚上,赵本山携弟子小沈阳、毛毛表演的小品《不差钱》让全国观众再次看到了东北“二人转”的魅力。精明的赵本山趁热打铁,继长春天津哈尔滨本溪等地之后,将在北京开设第九家“刘老根大舞台”。“人气王”小沈阳领军的新一轮“二人转”巡演也将在正月之后拉开帷幕。3月初在北展剧场的演出是巡演的第一站。

  “刘老根大舞台”如今已成为沈阳市的一张名片,更成为沈阳市的一座地标性建筑。演出从晚上7时开始,21时30分结束,两个半小时的演出票价最低150元,最高接近400元。

相比之下,沈阳铁西剧场等另外3个表演场所的票价要稍低一些,基本在百元以下。“大舞台”的票价虽高,但却经常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所以如果要购买200元以下的低价票,必须提前一天。据知情人士的初步统计,“刘老根大舞台”一年的演出收入在5800万元左右,是本山传媒集团吸金力最强的产业。去年,“刘老根大舞台”又在本溪设立了第8家剧场,而誓言要将“二人转”转遍全国的赵本山,更表示将在北京前门建成第9家“刘老根大舞台”连锁剧场。记者了解到,前门地区的“刘老根大舞台”将在今年亮相,剧场将容纳300多位观众。

  如今,赵本山民间艺术团已由建团初期的28人发展到现在的350人,其中演员百余名,由“赵家班”弟子挑大梁。“赵家班”成员因为在赵本山的电视剧中频繁露脸,自然成了观众们的“宠儿”。而在本山传媒与辽宁大学合办的本山艺术学院里,每年都有新毕业的优秀学员加入民间艺术团,为剧团不断补充着新鲜血液。与此同时,在北京北展剧场举行的“绿色二人转”演出取得了空前成功,和3年前赵本山领衔相比,眼下新一轮巡演的主将已经变成了小沈阳和毛毛这样的生力军。

  在春节之后,争抢小沈阳的演出商多如牛毛,而在三亚和家人度假的赵本山则将演出事务交由助手打理。眼下小沈阳、毛毛领军的“绿色二人转”演出团队的出场费已经超过50万元,和赵本山领军时期的价格相同。虽然演出费不菲,但是演出商依然兴趣十足。记者了解到,正月之后,小沈阳领军的“二人转”演出计划已经排满,各大主要城市都在巡演计划之列。北京市场更是表现出了对小沈阳的偏爱,在北展剧场除3月7日的演出之外,又在4月加了两场。据演出商姜先生透露:“每次‘二人转’演出都爆满,现在小沈阳更是大受欢迎,昨天演出刚刚开票就卖了近20万元,真是演出市场的奇迹。”记者了解到,除了北京之外,上海、南京等城市的巡演工作都会在随后展开,可以想象,小沈阳将会成为继郭德纲之后另一个草根明星。(记者 翟翊)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老根 | 毛毛 | 赵家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