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女主角七层金纱加身 5月戛纳蔡明亮露《脸》

电影海报

  已经在卢浮宫完成拍摄的蔡明亮新作《脸》,已经确定将于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蔡明亮一边进行该片剪接工作,一边还要准备即将在台北开拍的场景,虽然劳累,却难掩兴奋之情,“这绝对是电影史上既充满争议,又将感动所有影迷的作品。”

  日前曝光的《脸》的海报,是为即将到来的柏林电影节赶制出的宣传海报。内容是女主角蕾蒂莎-卡斯塔在影片中造型的首次公开,海报当中只露出充满古典气息的头饰和脸,让人充满想象。这一段造型在影片中的重头戏为“莎乐美之舞”,蕾蒂莎-卡斯塔和饰演戏中戏导演的男主角李康生,在零下5摄氏度的冰库中上演对手戏,一边在专业舞者的共同演出下大跳莎乐美之舞,一边还得层层脱去身上的7层金薄纱,是蕾蒂莎入行以来从没有遇到过的大挑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明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