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力撑倪震宽宏大量 大派“倪”字红包(图)

周慧敏虽已嫁作人妻,但穿上牛仔裤的她,仍显露青春魅力。

周慧敏替倪震挽回形象。

  周慧敏(Vivian)于1月5日嫁给倪震,昨日她出席“饥饿三十”招待会首次公开派利市(红包),用的是“倪”字利市封,可见周慧敏对丈夫倪震是多么尊重与爱护。有传倪震欲与周慧敏同行行善遭拒,昨日Vivian为丈夫澄清,表示倪震向来有做善事及助养儿童,不必藉此挽形象。

  据香港《明报》报道,周慧敏(Vivian)今日将与蔡卓妍、张敬轩为宣明会启程到尼泊尔探访,她表示也有助养当地的小童。对于有报道指倪震希望同行,藉做善事洗“贱男”形象。Vivian未回应、站在她身旁的宣明会人员已抢着说早在去年11月,已跟周慧敏联络此事,而倪震一直没有说过要同行。Vivian接着说:“多谢宣明会帮我澄清。(会否感到对丈夫不公平?)没有,他经过这段时间,学懂宽容面对。”她指与倪震向来都有做善事,而且他有自己的表达方法,也有助养儿童,她称是互相支持,和以前没有分别。

  好友李克勤在《左麟右李演唱会》中以她和倪震、张茆事件作为谈笑题材,更指下次结婚要请他。对于下次结婚字眼,她似乎不大高兴,不过她很快收拾心情说:“我不会生他的气,他都是说笑而已。我不会认真对待,也不会执着。”对于克勤指她结婚没有请他,她解释说在宾客方面有限制。

  Vivian在场大派利市,利市封印上“倪”字,每封100元。她称以往都有派利市给同事,但今年结婚后,以倪震太太身分派利市,心情是截然不同的。她指往年新年都是静静地度过,今年身分转变,而且喜欢了热闹。现在只想身体健康,社会和谐。

  提及有指倪震于两年前为亚视拍摄《诗游记》时认识张茆,二人认识已有两年。Vivian称对此传闻不会再响应。她透露在新年期间,有很多关于贺年的春节活动,自觉不适合自己而推掉。又指希望抽一半时间为公益出力。Vivian说:“趁现在年纪仍然可以多做事,有自己理想,多做正能量的事,是一种福气。”

  婚后首次出埠探访,丈夫倪震会否担心?可会亲自送机?她表示不必了,自己向来独立,以前也是一个人出外做善事。而且有很多人同行,可以互相照顾。也不用每日一电来检查倪震的行踪。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